1001001

If I’m wrong…


Than what more could I lose

各式寫不進去的片段
 其一:
 他比任何人都還要適合這地方,縱使他有著那惹眼的銀白髮絲以及叫人恐懼的猩紅眼瞳,但或許就是因為如此,他才在這片狼藉的沙場上有著那般的相似,令人窒息的畏懼著他的正面,所幸高杉是與那人的貼著背的。

許是亡者的哀鳴,那風總是在他身旁圍繞著,拉扯著他身上的衣物,一旁屍體依然未放棄求生的高舉著,要說是他們還在拖著那殺人兇手,高杉也不覺得意外,染血的頭帶也如此隨風飄逸著,縱使不在他身旁,高杉也能聞到,那股熟悉,甜的叫他害怕的味道。

「銀時……」喚著,那人藏在白絲間的猩紅眼眸有那麼一瞬間是充滿殺氣的,這讓高杉不得已的因為生物本能的害怕,豎起了寒毛,卻又再下一秒因為銀時的聲音撫平。

他怕鬼,但給他踏在腳下的軀體,以及黏稠的血液混砸著泥水沾染著他的鞋底他卻一點也不害怕,高杉能記得第一次,他活下來時,他只剩下佇立在那中央的力氣,圍繞著他的是成堆的殘骸,泥土中滿溢而出的血液讓他連移動都無法辦到,直到銀時來呼喚他,才一開口,高杉就無法抑制的作嘔,那一切都叫他有些難以適應,所以當銀時的信息素充滿在高杉鼻間時,喉頭還是生理的緊縮了起來。

閉上眼,這裡陣亡的人太過多了,每一個都是他曾經的下屬,高杉無法不去悼念他們,為此成堆的信件堆積在他的辦公桌上,那每一封都是一個生命的逝去,所以為了弔祭,高杉總是一一親筆書寫。

順帶問問,大家是是什麼叫雷點,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打警告,最多就只知道銀時會有點粗暴,甚至不顧高杉的哀號這樣…其他就真的不清楚😅
 湊個90篇www祈禱考試也能這麼高分,順利過關
 錯字可能有,稍微前後推一下幫忙校正😂今天有出大錯,香腸東西(想吃東西)一個讓手機選字他就出賣我,不要選怪怪的字

這裡是可能會沒有進入的架構,白夜叉真的很帥😣然而我寫不出那種感覺,然而腦中只有給殘骸圍繞,依然求生但還是死去的人的手臂伸往銀時的所在,染血的白髮、跟染血但是乾掉泛黑的頭帶,鋒利的刀尖依然滴落新鮮的血液

评论(17)
热度(2)

© 1001001 | Powered by LOFTER